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网络信息管理部 (Network & Information Management Organization,简称网管部NIMO) 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学指委和生活园区共同指导,负责学生宿舍网络信息管理、接入控制及相关服务的管理机构。本机构协助校网络信息中心对所属局域网和入网计算机进行管理和控制,执行校网络中心下达的网络控制与管理指令,完成校网络中心等上级网络信息管理部门布置的有关工作。

NIMO负责学生宿舍网络的正常接入,受理开网、换卡、换寝室和报修的请求。我们的官网是 < https://nimo.sjtu.edu.cn/>。

闵行网管部

闵行网管部负责处理闵行校区的宿舍网络问题。您可以在我们的值班时间拨打部门的电话,或者上门寻求帮助。

如果您已经完成开网,您也可以在报修页面寻求楼内网管帮助,或者直接申请报修。

您也可以通过交我办 App 提交宿舍有线网络报修请求。报修通道在 交我办 - 信息服务 页面最下方的 学生宿舍网络报修请注意不要错选成 自助报修自助报修 用于处理学校内其他网络服务的报修(例如 SJTU 无线网络、实验室覆盖的网络等),并非宿舍有线网络的报修通道

交我办自助报修.png
请在“交我办 - 信息服务”最下方的“学生宿舍网络报修”提交宿舍有线网报修!

闵行网管部无法处理徐汇校区的宿舍网络问题,烦请徐汇校区的用户联系徐汇网管部

闵行网管部值班时间

节假日、考试周、寒暑假期间,闵行网管部的值班安排可能会有变动,届时会在我们的网站发布公告,请多加留意。

  • 周一到周五(除周三)16:00~20:00
  • 周三 14:00~20:00
  • 周六、周日 14:00~18:00

闵行网管部办公室地址:蓁蓁楼3楼活动室

闵行网管部办公室电话:54745261


徐汇网管部

徐汇网管部负责处理徐汇校区的宿舍网络问题。

徐汇网管部值班时间

  • 工作日 18:00~20:00

徐汇网管部办公室地址:徐汇学生服务中心

徐汇网管部办公室电话:62934784转802